晋城市优秀创业项目对接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09 08:55:39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儿童戏剧、传统酿造技艺、晋艺坊铁艺、国学文化……晋城市优秀创业项目对接会日前举行,8个参加2020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的优秀项目负责人走上舞台,通过6分钟的路演,向在场的创业导师、投资人介绍项目亮点,以此吸引更多的本土资源和创业项目对接,实现合作共赢。

近年来,晋城市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最大限度激活了全民创业热情,逐步构建起平等竞争、充满活力的创业机制。该市在2020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中共有18个项目获奖,取得了全省第一的佳绩。此次项目对接会旨在搭建创业项目与市场要素互动合作交流平台,帮助创业人才对接社会资源,结合双向需求,促成精准对接,为创业项目提供更好的项目落地、政策扶持和创业孵化等多项服务。当天,现场共达成3个项目的意向签约。

晋城市人社局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王罡表示,下一步将拓展创业项目范围,继续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创业落地、市场对接、投融资、创新能力提升等服务,为有梦想的创业者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郑璐 崔晶)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