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0年金秋消费季•直播带货活动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08 15:41:5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2020年金秋消费季•直播带货活动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9月8日上午,我市2020年金秋消费季•直播带货活动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副市长冯志亮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晋城市2020年金秋消费季•直播带货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据了解,我市将于九月下旬举办“2020年金秋消费季•直播带货活动”,活动期间,将邀请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和全网头部、优质主播在央视、淘宝平台全渠道进行直播带货,集中展示我市的优质农产品和文化旅游康养产品。

冯志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此次直播带货活动的重要意义,迅速行动起来,加快活动筹备工作。要全面抓好活动方案制定,保证产品质量,强化内外宣传,完善服务保障四个关键环节,确保活动正常有序开展。要强化协作配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做好政企互动,加强与产品企业的沟通交流,做好活动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指导产品企业开展活动,举全市之力把直播带货活动打造成一个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展示我市的平台和窗口。(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