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2021年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政策清单

发布时间: 2021-06-30 11:17:0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目 录

一、农村离任“两委”主干生活补贴

一、农村离任“两委”主干生活补贴

(一)政策层级:省级

(二)补贴对象:正常离任、累计担任村党组织书记或村委会主任满9年以上(含9年),年满60周岁的村“两委”主干。已享受机关企事业单位退休待遇或有工资性收入的人员不纳入补贴范围。

(三)补助标准:100元/人/月

(四)申领流程:每年年初,各乡镇核定享受补贴人员名单并在村内公示,经县(市、区)委组织部审核同意,报市委、省委组织部备案。省市补贴资金通过财政部门下达,拨付到个人银行账户。县级负责落实部分,由各县(市、区)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发放形式。

(五)发放方式:通过银行卡发放

(六)发放时间:按年度发放

(七)咨询电话:祁鹏飞 0356-2198533

(八)政策依据:(请将文件依据PDF版上传至公开栏)

1、《关于印发<农村离任“两委”主干生活补贴发放暂行办法>的通知》(晋组通字〔2014〕28号)

2、《关于印发<农村离任“两委”主干生活补贴发放暂行办法>的通知》(晋市组通字〔2015〕10号)

附件:

《关于印发农村离任“两委”主干生活补贴发放暂行办法的通知》(晋市组通字〔2015〕10号)

《关于印发农村离任“两委”主干生活补贴发放暂行办法的通知》(晋组通字〔2014〕28号)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