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协调督查办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 2019-06-27 18: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7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协调督查办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督导。

    在市区太平洋岗,督查人员查看了交通路口行人过街、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分离等安全隔离设施是否完善。在圣亚步行街,督查人员就沿街公益广告数量、分类垃圾桶和道路有无侵占情况进行了检查。

 

市城市管理局第三大队大队长:邢小红

    一是全天候保障在岗执勤;二是提醒沿街两侧商户,禁止张贴小广告宣传品,播放分贝比较高的声音,发现这些我们及时进行清理,及时进行规范,确保步行街整洁干净有序。

 

    在市政务大厅,督查人员对大厅环境卫生、办事人员文明用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市政务服务中心副调研员:韩晓瑜    

    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把政务中心变成文明城市宣传的重要场所,把政务中心变成全市人民文明养成的重要培养场所,把它变成我们晋城市一张亮丽的名片。

 

    督查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具体要求,对照创建方案,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巩固创建成果。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协调督查办主任:宋军民

    我们会持续的坚持实事求是督查办理,不搞花拳绣腿,不搞花里胡哨,督查结果会如实上报。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抓铁有痕,对市委市政府领导关注的,对百姓关切的事项,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把每一个事项定牢定死,力争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