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丹河水城(暂用名)名称进行公开征集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7-22 15: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丹河水城(暂用名)为原城东景观水系工程,于2012年开工建设,2015年10月正式向市民开放。该公园南起新市东街,北至北环路,总长度3.5公里,总面积约1187亩,水域面积约340亩。
  该公园充分利用原有花园头河河谷进行设计修建,设计布局为一河三园。一河是指花园头河,三园是指南部公园、东部公园和北部公园。其中,南部公园总面积约460亩,水面约125亩。湖面呈几何图形,湖北岸为硬质驳岸,湖南岸为软驳岸,水天相接,路面线条为直角,简洁、明快。整体以景观水面、休闲游憩、亲水戏水为主。东部公园面积约430亩,水面约130亩。湖面有湖中岛、湖中桥,草坪面积较大,远望似高尔夫球场。整体开阔平坦,恬静的湖水与湖边轩敞的红桥亭台相辉映,尽显其优雅、独特。北部公园总面积约297亩,水面约85亩,自北向南逐级梯田水景,形成了阶梯式瀑布。梯田水景,疏林、草坪、倾斜栏杆营造出独特的景观。三个公园有机结合、相得益彰,成为了我市目前水域面积最大、活动空间最大、吸引人气最旺的城市综合公园。
  由于丹河水城与现在规划的丹河新城、丹河湿地公园名字雷同,为便于区分,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名,征名选用10名入围者给予一定奖励。名字一经采用并进行公示后,对中选者给予2000元奖励。
  一、基本要求:
  1、突出公园自身特点,体现地域特色,具有文化气息;
  2、通俗、大气、令人印象深刻;
  3、有创意、不雷同、不易混淆。
  二、征集时间
  2019年7月20日—2019年7月30日
  三、征稿内容与形式
  1、征集内容:公园名称并简述理由
  2、投稿形式:邮寄、电子邮寄或直接交丹河水城(暂用名),要求注明应征者姓名、住址、联系方式等。
  四、联系方式
  投稿地址:新市东街与弘泽街交汇处向北100米,丹河水城(暂用名)。
  邮编:048000     
  邮箱:394838936@qq.com
  电话:6993233   13111160606
  联系人:王冬    
晋城市园林局          
晋城市民政局          
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       
2019年7月15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