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西广场篮球场的篮球架将进行更换
受理时间: 2021-03-30
事项内容:

赵先生留言:他是城区凤西广场周边的居民,也是热爱篮球运动的球迷,全民健身体育运动开展以来,凤西广场篮球场(半场篮球场)被众多篮球爱好者喜爱。但是自2020年12月初以来,凤西广场篮球场的玻璃篮板破裂损坏,至今无人维修,后又由于疫情将球场封锁,让众多的篮球爱好者无处锻炼打球。曾多次与凤西广场管理科的工作人员反映此事未果,现建议相关部门尽快修复破损的篮板,以及尽快解封篮球场,希望相关部门调查解决。

处理结果:

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3月31日回复:收到市长热线工单后,我中心高度重视,责成广场事务中心到现场核实情况,经核实,情况属实,具体为凤西游园篮球板损坏未修复,但由于该篮球架玻璃属特殊材质,本地没货,目前我们已经跟上级申请,正在跟体育局协调更换一个篮球架,暂不能立即处理,3月30日下午与反映人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承诺及时跟进进度,尽快处理完毕,反映人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