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18时起关闭财税库银横向联网电子缴税通道
受理时间: 2020-12-28
事项内容:

于女士反映:她是泽州县下村镇车山村山西晋城兴唐煤业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12月28日在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电子税务局系统上申报税务成功,系统上显示12月26日至28日可以到泽州县税务窗口办理纸质版的缴税业务,随即到泽州县政务大厅税务窗口缴纳,但告知她现无法缴纳(原因未知),需2010年1月4日缴纳税务且包含滞纳金,因滞纳金会影响信用,请相关部门给予解决。如何缴纳税务。

处理结果:

泽州县政府回复:收到12345热线转办的求助后,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责成税务窗口部门立即联系诉求人进行情况核实,经税务窗口部门12月29日现场调查核实,该群众反映的问题属实。具体为求助人需要交纳税务包含滞纳金,税务分局于2020年12月14日接到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通知,按照2020年年终国库对账工作安排,2020年12月25日18时起将关闭财税库银横向联网电子缴税通道,届时将无法通过三方协议扣缴税款,分局在接到通知后,已及时在泽州县政务中心公告栏进行公告,针对该群众反映的问题,我们作出了如下措施:耐心解释原因,希望纳税人按照流程正常缴纳,解决后,工作人员卫某某与反映人进行了解释沟通,反映人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