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统一战线“学党史、明方向、跟党走”线上知识竞赛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11 11:49: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统一战线“学党史 明方向 跟党走”线上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公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全市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拟于6月15日至25日举办晋城统一战线“学党史、明方向、跟党走”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党史、明方向、跟党走”。

二、竞赛时间

2021年6月15日至25日

三、参赛对象

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系统干部。

四、参赛方法

关注“晋城在线”“晋城政务”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按钮答题,还可登录“晋来办”APP或“晋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jcgov.gov.cn)参与答题。活动期间每人可答题两次,取最高分为最终得分。

五、竞赛内容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中国共产党历史、统一战线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纪党规等为主要内容。

六、奖项设置

竞赛设立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获奖信息将在“晋城在线”“晋城政务”微信公众号、“晋来办”APP和“晋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七、相关说明

本次线上答题由市委统战部提供,联系电话:0356-2198841。

本次线上答题由市大数据应用局提供技术支持,我们将确保您的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技术服务电话:0356-2070864。


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

2021年6月1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