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张路路面翻修工程必须采取封闭施工
受理时间: 2020-11-17
事项内容:

贾女士反映:2020年11月17日太行日报发布根据泽州县交通运输局通知,将于11月17日起对晋张路K0 000-K0 960段进行封闭施工。因该路段是她每天上班的必经之路,无绕行路段。建议对该路段进行分段施工,留出路口方便附近居民出行,望相关部门予以采纳。

处理结果:

泽州县交通运输局回复:收到12345热线转办的建议后,县交通局高度重视责成县公路管理所立即进行情况核实,经县路管所调查核实,该群众反映的情况属实,具体为晋张路进行封闭施工影响市民出行。

    针对该群众反映的问题,于11月18日开始封闭施工的晋张路路面翻修工程,是根据晋城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项督查问题督办清单(第二批)”所列问题要求,经晋城市环保部门批准的一项工程,因时间紧、任务重,必须采取封闭施工,同时,在通告中也说明了绕行路线,希望过往行人车辆能给予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