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在陵川县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1-17 09:41:57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在陵川县开展“四下基层”,调研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调研中,辛艾艾来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西河底镇秦山村党支部,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镇村工作情况;并到鸿生化工和羊明钙业,检查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

辛艾艾强调,要注重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对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真正把农村党组织建设成有战斗力的坚强堡垒。连翘产业是市委扶持的实实在在的富民产业,陵川县要坚持久久为功,在机制上想办法、出实招,真正将连翘产业打造成为群众持续增收的富民产业。要高度重视、一以贯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清醒认识岁末年尾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落实“十抓安全”要求,扎实开展“五大行动”,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持续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张晋 杜杏儿)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