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在城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1-13 08:32:05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先后来到城区东谢匠、前书院、古书院、泽颢等社区,就主题教育、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进行调研。

辛艾艾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建在基层治理中的引领作用,着力推动我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取得新成效。要把抓党建促基层治理摆在突出位置,扛牢主体责任,着力选优育强基层干部队伍,建立健全社区党组织书记后备人才库,选聘社区专职工作者,提高基层干部专业化能力,全面提升党组织领导下的社区服务功能和质效。要加强社区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建好用好党群服务中心,完善需求、资源、项目“三清单”,打造便民服务品牌。要进一步完善网格管理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推动基层治理精细化。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推动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整体水平的成果上来,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敏潇)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