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在沁水县调研县校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18 08:50:5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6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先后来到郑庄镇西大村温泉开发利用项目、沁水县煤层气产业综合实训基地,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听取沁水县深化县校合作及“12大基地”建设等情况汇报。

辛艾艾指出,深化县校合作是实施创新驱动的有效载体,对强化县域人才支撑、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要抓住县校合作机遇,紧密结合县域产业发展趋势,培育高质量人才,促进高质量就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发挥“12大基地”建平台、引人才、上项目的作用,创新合作方式,促进资源互通、优势互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加速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实现多方共赢。要持续主动开展县校交流对接,加强成果转化,抓好宣传引导,发动群众广泛参与,营造共建氛围,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才智支撑。(尹政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