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4-25 09:19:4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4日上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辛艾艾出席并作开班讲话。

辛艾艾要求,参训学员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修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门“主课”,不断深化对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理解认识,在贯彻上紧跟紧随,在落实上不折不扣,在执行上坚定坚决,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学思践悟,注重提升转型发展、基层治理、人才引育、调查研究和狠抓落实等方面能力,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真抓实干、履职尽责,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力量。

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樊慧宁  闫凯)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