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3-15 17:37:07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现对市委研究拟任职干部予以公示。

李俊强,男,汉族,1973年5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拟任市直单位正职。

李  琳,女,汉族,1984年10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拟任县(市、区)委常委。

冯军彪,男,汉族,1974年5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城区南村镇党委书记、一级主任科员,拟提名副县(市、区)长人选。

公示时间从3月16日至3月22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借机捏造事实,诬告、诽谤他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来信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邮    编:048000

联系方式:0356-12380(电话)  0356-2198395(传真)

电子邮箱:jcswzzbgbgsxx@126.com

12380举报网站:https://12380.jcgov.gov.cn/

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

2023年3月15日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