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19 20:15:4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9日下午,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编办负责同志就2021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

辛艾艾要求,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我市转型综改、能源革命、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强化机构编制保障,切实把编制资源转化为发展动力,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继续抓好党政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不断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积极推进基层管理体制改革以及其他重点领域改革,切实将各项改革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坚持用供给侧的思维谋划机构编制工作、用项目化的手段抓实机构编制工作、用创造性的办法提升机构编制工作,不断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窦育瑶 李海波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