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四不两直”督导陵川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25 23:28: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陵川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森林防火、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辛艾艾先后深入高速卡口、金隅水泥厂、义汉村、后河村、平城镇政府、兰欧大酒店等地,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森林防火、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情况。辛艾艾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任务依然严峻。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压实“四方责任”,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严格的要求、规范的操作规程确保项目安全、顺利推进。要认真落实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精神,结合陵川实际,全力以赴推动专项行动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要坚决落实环保政策要求,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加大督查问责力度,推动环境保护与企业发展相互促进、协调发展。要紧盯森林防火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加强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万无一失。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保护好管理好红色资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供稿: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