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九督导组在我市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 2022-03-24 23:24:2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3日,在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前,省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九督导组组长崔玉民带队直插基层,进行调研督导。

督导组先后深入城区凤台社区、东圣社区和泽州县司徒小镇,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社区、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等工作情况。督导组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关于基层治理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动员暨培训会议精神,结合晋城实际,全力以赴推动专项行动见行见效、走深走实。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基层治理的全过程各方面,持续在健全制度机制、强化基础工作、加强组织领导、配齐配强队伍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把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积极探索基层治理新模式,全面优化网格设置,划细划小网格单元,建立建强网格党组织,真正让“小网格”有“大作为”,切实解决一批基层治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带来的实际成效。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参加。丁穆沙 陈然 程哲)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