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杰出英才”等三项评选情况正在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3-23 11:56:5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十大杰出英才”“十佳高层次人才项目(平台)”“十大市校合作示范基地”评选情况公示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经市委同意,市委组织部协同有关部门开展了“十大杰出英才”“十佳高层次人才项目(平台)”“十大市校合作示范基地”评选工作。现将评选结果面向社会公示,具体情况见附件。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3月23日至3月29日)。公示期间,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电子邮箱:jcswzzbrcb@163.com

联系电话:0356-2198016

附件:1.晋城市“十大杰出英才”公示对象名单.xlsx

      2.晋城市“十佳高层次人才项目(平台)”公示对象名单.xlsx

      3.晋城市“十大市校合作示范基地”公示对象名单.xlsx


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  

2022年3月23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