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开展党员教育师资库选聘试讲评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6 16:05: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开展党员教育师资库选聘试讲评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适应新时期党员教育培训需求,11月14日,晋城市委组织部开展了市级党员教育师资库试讲评审活动。

自晋城市委组织部在“太行红叶”网站、公众号面向社会发布“市级党员教育师资库选聘公告”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大量能力强、业务精、水平高的讲师报名。选聘活动分为组织推荐报名与个人自荐报名,截止报名结束,共收到各级党组织推荐报名380人,个人自荐报名38人。

试讲过程精彩纷呈,选手围绕所选学科类别,自拟题目进行了10-15分钟的试讲展示,用丰富的知识积累、诙谐的语言表达、饱满的精神状态赢得了在座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党员教育培训讲师选聘活动,为晋城市挖掘了一批“传播党的声音、落实党的精神、走进党员心中”的优秀讲师,建立了开放的党员教育师资库,并秉持资源共建共享理念,推动全市党员教育培训一盘棋,让全市各级党组织都有可用、好用和实用的讲师。

晋城市党员教育师资库的建立是全市党员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培训形式、内容,切实提高党员教育培训质量、水平的重要保障,对优化全市师资队伍结构,提升党员整体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撰稿:宋凌云 李浩)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