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豫“两省八市”党校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首届教学科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9-28 15:21:5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九月的晋城,天朗气清;九月的晋城,硕果飘香;九月的晋城,晋善晋美。

9月28日,洛阳、新乡、焦作、济源、长治、运城、临汾、晋城山西、河南“两省八市”党校齐聚晋城,召开晋豫“两省八市”党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首届教学科研经验交流会。

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赵继光致辞并宣布大会开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卫明喜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  

晋豫“两省八市”党校签署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晋豫两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关于开放办学的一项创举,是跨省跨市横向交流合作的一种模式,为八个党校乃至晋豫两省党校事业的合作共赢注入新动能。两省八市党校的全面合作,必将在“两省八市”交流中构架起互利互信、合作共赢的桥梁,带动八地市在更宽领域、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的深度合作,推动“两省八市”朝着更加开放、包容、共赢的方向发展,形成“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省委党校、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两省八市”常务副校长,教学、科研负责人及其分管领导,参加精品课授课教师;晋城市党校系统“173”相关人员;晋城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第28期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第2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及有关人员出席开幕式,并见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供稿:中共晋城市委党校)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