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明喜调研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9-03 10:29:3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卫明喜调研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

9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深入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对施工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项目施工现场,卫明喜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施工进度、施工效果及当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卫明喜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集中精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百姓需求,优化设计方案,完善功能配套,将文化艺术中心打造成品质一流、功能完善、安全舒适、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要对标“洞头速度”“丹河速度”“白马速度”“开发区速度”,紧扣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确保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帮助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全力保障项目高效推进。(撰稿:田飞)

         齐心协力,真正将文化艺术中心打造成品质一流、功能完善、安全舒适、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市住建局总工程师、晋城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负责人原明碧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加快工程进度,对标一流,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中铁十七局集团、晋城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经理王先政表示:拿出干劲,争分夺秒,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程按照目标任务如期完工。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