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明喜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的老同志

发布时间: 2020-08-31 17:07: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卫明喜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的老同志

8月31日上午,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的老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慰问金,并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今年97岁的栗守田老人在抗日战争时期曾经担任阳城县上伏村抗日村长,新中国成立后长期从事文化艺术工作,并荣获晋城市戏剧艺术终身成就奖。卫明喜与栗守田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卫明喜表示,老同志们为民族的独立和国家建设付出了艰辛努力和巨大牺牲,是民族的英雄、国家的功臣。希望老同志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都要关心关爱老同志,切实为老同志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同时,要积极宣传老同志们的先进事迹和革命精神,更好地教育和激励后人,团结全市人民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