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开进唐安煤矿

发布时间: 2020-07-23 09:35:0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开进唐安煤矿

7月21日,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开进唐安煤矿,让现场300余名职工和云端121万网友享受了一场深入人心的理论宣讲。省委讲师团团长乔卫东带领的省委宣传部调研督导组一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等在现场观摩指导。

此次新时代理论宣讲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示范宣讲”为主题,市委讲师团理论宣讲员分别以《领会重大意义扛起历史使命》、《把握任务要求 书写时代新篇》、《牢记领袖嘱托 蹚出转型新路》为题,用鲜活事例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提出的六项重大任务以及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同时,还通过互动环节,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此次“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还采用“新品云宣讲”,打破空间限制,设立了唐安煤矿主会场和6个县(市、区)分会场,实现无缝连线、实时互动,并全程网络直播,扩大宣传覆盖面,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不断向纵深发展。(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