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调研督导组在我市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 2020-07-22 17:16:2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委宣传部调研督导组在我市调研督导

7月21日至22日,省委讲师团团长乔卫东带领省委宣传部调研督导组,在我市调研督导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主题宣讲和社会宣传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参加调研。
    调研督导组先后深入高平市,城区洞头村、东圣社区督导调研,并在兰花集团唐安煤矿,现场观摩指导我市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示范宣讲。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汇报。
    我市坚持守正创新探索实践,以品牌工作为引领,分层分类用好平台媒体,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不断向纵深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已开展各级各类宣讲2582场,线上线下累计受众420万人次。同时深入开展社会宣传,持续扩大宣传覆盖面。
    调研督导组对我市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督导组指出,晋城市委政治站位高、工作举措实、宣讲成效好,要进一步叫响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品牌,为全省理论宣讲树立榜样;继续强化社会宣传工作,加强日常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