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15 19:45: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7月1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举行部机关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参加会议并讲话。

卫明喜要求,组织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紧跟时代节拍,坚决扛起“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政治责任。要充分把握大局大势,准确把握制约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症结问题,有针对性地谋划和推动组织工作。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在干部选、育、管、用各个环节突出转型需求,努力培养打造站位高、视野宽、本领强、敢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着力聚焦“六新”科学做好人才工作,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力量支撑。要加强党建引领,动员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转型发展,争当开路先锋。要用好考核指挥棒,鲜明转型导向,激励形成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的干事氛围。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对组织部门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作了安排部署。(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