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4 21:50:41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4日上午,我市开展了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民警和禁毒社工通过禁毒宣传展板及各类毒品仿真样品展示、发放禁毒宣传材料、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为广大志愿者和现场群众科普新型毒品知识,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掀起全民识毒、拒毒、防毒、禁毒的热潮。

近年来,我市全面加强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吸毒人员管控、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等工作,持续5年保持了全市“零制毒”“零种毒”、易制毒化学品“零流失”,吸毒人员“零肇事肇祸”和在校学生涉毒问题“零发生”的良好成绩。(程才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