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08 16:35:1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3月8日上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明确领导小组办公室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责,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也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夯实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基础的迫切需要。全市政法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这一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明确任务,认真对照职责分工和《工作指引》,熟悉了解教育整顿工作流程,主动与省驻点指导组沟通对接、做好保障;要想在深处、抓在细处,加强统筹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成效。(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