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传达近期市委重要会议精神 动员部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9 19:01: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对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2月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对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全市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印发了《中共晋城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工作方案》。

石云峰指出,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是市委在“十四五”新征程开启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集聚磅礴力量。全市政法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迅速掀起思想解放大讨论的热潮。

石云峰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全市政法系统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聚焦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大局,坚持系统思维、法治观念、强基导向,打开思想解放的天窗,勇于改革创新,树立全局眼光,跳出晋城看晋城,跳出政法看政法,切实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高政法服务保障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助力我市转型发展大局。二要紧密结合实际。要把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按照活动方案要求,结合我市政法工作实际,系统谋划、周密安排、精心实施,抓住关键、明确节点、强力推进,持续形成大家一起想、一起说、一起干的生动局面,不断激发我市政法工作创新发展的加速度。三要聚力成果创新。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和理论研讨,真正在“三零”单位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专项打击整治、法治服务保障、扫黑除恶常态化、政法领域改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领域推出创新性的成果,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晋城、法治晋城,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转型发展蹚新路,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四要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运用晋城政法新媒体,对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大力宣传和解读,广泛动员全市政法干警积极建言献策,切实营造出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以大讨论活动的积极成效推动政法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