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河南省人民医院联手共建跨省分级诊疗合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10 08:12:4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与河南省人民医院联手共建跨省分级诊疗合作座谈会召开

市政府与河南省人民医院联手共建跨省分级诊疗合作座谈会召开

12月9日上午,市政府与河南省人民医院联手共建跨省分级诊疗合作座谈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副市长梁丽萍参加座谈会并讲话。会上,河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张连仲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和分级诊疗方面的工作情况。

石云峰强调,共建跨省分级诊疗合作是市委、市政府与河南省人民医院突破地域限制、加强两地医疗资源共享、提升医疗诊治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国家医疗卫生分级诊疗制度的创新性探索。通过双方全方位、专业性的合作,必将进一步放大优质医疗资源,有效提升我市医疗整体服务水平,让百姓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梁丽萍表示,河南省人民医院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医教研多方面齐头并进,协同发展。双方历来有良好合作基础,此次联手共建跨省分级诊疗合作,范围更加广泛,内容更加丰富,手段更加灵活。明年是“十四五”开端之年,也是两地合作的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资源等方面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撰稿:徐晓慧 朱瑞波)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