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6 17:39:3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了解村里农特产品生产加工线

石云峰到帮扶贫困户候如明家中走访慰问

为迎接第7个全国扶贫日、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决战完胜脱贫攻坚,10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带领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深入结对帮扶村沁水县张村乡板桥村举行“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石云峰参加了“送法下乡”集中宣传活动,调研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看望了市委政法委驻村工作干部,深入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

石云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把脱贫攻坚和结对帮扶工作做精、做细、做扎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压实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的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和帮扶责任,用心用力落实各项任务,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认可;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抓好“十个清零”行动,深入开展“三零”创建,为决胜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