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易肇事肇祸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24 15:50:5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易肇事肇祸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24日上午,全省易肇事肇祸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在全省会议结束后,就我市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部署。

石云峰要求,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强化配合,不推不靠、主动作为,及时会商、出台相关方案措施,在排查、救助、监管、处置上下功夫,确保底数清明、应治尽治、应管尽管、应收尽收,努力形成各司其职、协同共管、综合治理的良好格局;要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纳入总体工作规划,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上手、靠前指挥,协调解决重大疑难问题,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制,明确职责分工,细化任务措施,推动工作落实到位,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晋城,为服务保障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