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调研重点项目并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 2020-08-03 15:46:3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调研重点项目并慰问一线职工

感谢大家在生产第一线战高温、斗酷暑,为晋城发展辛勤工作

确保项目按计划任务如期完成

8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深入我市重点项目审判法庭建设工地调研并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的职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昌明一同参加调研慰问。

石云峰一行来到建设工地,慰问在烈日下工作的一线工人,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在现场,与工人们亲切交谈,感谢大家在生产第一线战高温、斗酷暑,为晋城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辛勤工作。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保证安全生产,开展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职工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又详细听取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树牢安全意识、环保意识、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施工节点任务,确保项目按计划任务如期完成。(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