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音凝香”第三届山西省女画家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24-03-08 08:19:2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7日,“玉音凝香”第三届山西省女画家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展。省文联主席葛水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武健鹏,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李培敏出席开展仪式并共同启动展览。

此次作品展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省书画院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化馆(书画院、美术馆)共同承办。作品展共展出中国画、油画、综合材料等不同类别作品120余幅,既展示了审美独立的“个性之美”,又体现了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同行、有社会责任担当的“和合之美”。

临汾市美协副主席袁晓玲说:大家展示的画作都是精品力作,从花鸟、山水,不管是写意还是工笔,都展现了我们新一代女性的精神风貌。

河曲画院副院长李美仙说:我这次的作品主要表现的是黄河边儿的美景,接下来我也要用手中的画笔来展现黄河流域生态治理的成效,来表现咱们山西的美好。

此次展览多方位、多角度地反映了山西女画家在艺术上取得的成就,彰显了女性在艺术领域的多样性和创造力,也是汇集全省老、中、青三代女画家较高水准的一次艺术盛宴。

绘画爱好者吴盼盼说:这次展览我感觉这个题材非常丰富多样的,我自己比较喜欢花鸟题材,它们或者色彩清新淡雅,或者是色彩浓烈艳丽,让我们感受到了女画家对于生活热爱的那种感觉。(韩艳帅 袁泉)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