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推进会暨媒体融合工作表彰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2-29 09:23:0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8日,全市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推进会暨媒体融合工作表彰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武健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泽州县和沁水县融媒体中心就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作交流发言。

武健鹏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技术引领,突出移动优先策略,积极探索“新闻+政务”“新闻+服务”“新闻+商务”等运营模式,创新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和激励机制,紧紧围绕“十件大事”,不断推出有分量、有热度、有影响的权威新闻报道,着力提升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水平。市县两级融媒体中心要强化组织协同,全力以赴构建上下联动、结构优化、高效发展的全媒体传播大格局,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凝聚强大舆论力量、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窦育瑶 董沁亮)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