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2023年度述职会

发布时间: 2024-01-25 10:06:0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4日,市委宣传部召开2023年度述职会。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健鹏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以及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在“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上下功夫、求突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认识、树立精品意识、推进工作落实、转变工作作风,在理论武装、新闻宣传、文化产业、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上有新进展新成效。要深入挖掘晋城优秀传统文化,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文化文艺活动,提高群众性文艺节目质量,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节日氛围。要坚持“高、新、深、实、精、严”要求,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宣传铁军,持续推动晋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部机关各科室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今年工作计划。(郭超凡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