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美丽晋城寄出去”第五季全球邮寄暨晋城市第二届无人机航拍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1-06 08:04:05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5日下午,“把美丽晋城寄出去”第五季全球邮寄暨晋城市第二届无人机航拍大赛颁奖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武健鹏参加活动并为获奖摄影师颁奖。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委新闻中心主办,以“穿越太行一号 飞越美丽晋城”为主题,采用无人机航拍大赛的方式,结合“线下采风”“主题创作”“作品展播”“明信片邮寄”四部分活动内容,邀请优秀航拍摄影师穿越太行一号风景线,实地打卡沿途的风景名胜、康养民宿、古堡古镇、美丽乡村,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美丽晋城的历史人文之美、城市发展之美、乡村振兴之美。活动共收到60多部优质航拍短视频作品,1000多幅航拍照片作品。优秀作品先后在“太行日报”“红果头条”等平台进行集中展播,全网播放量达890多万人次,进一步扩大了晋城的知名度、辨识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随后,“把美丽晋城寄出去”第五季全球邮寄活动启动,武健鹏现场投寄出第一张明信片。(闫娅楠 范天锡)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