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城(城区)长三角招商引资推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1-09 09:45:4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8日,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山西·晋城(城区)长三角招商引资推介会召开。

本次活动由城区政府主办,10家城区本土企业、20家长三角地区知名企业负责人参会。会上,播放了城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城区投促中心作了主旨推介,程颢书院项目、冶底环秀文旅康养项目、和美体检康养项目、怀覃里招商项目、郝匠健康生活项目分别进行了现场推介,双方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提供最全面的政策支持,最完备的要素保障,最优质的服务环境,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衷心希望企业家们多去城区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增进彼此友谊,拓宽合作领域,在真诚交流、精彩互动中,谱写合作共赢、互利发展的崭新篇章。参会的长三角地区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参加城区在长三角举办的推介会,城区区位交通便捷、文旅资源丰富,此次推介的项目特别是文旅康养项目令他们很感兴趣,今后将加深交流沟通,在文旅康养产业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宾客质优、气氛热烈,达到了宣传推介城区、促进合作发展、搭建企业交流合作平台的目的。下一步,城区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入与重点对接企业的交流沟通,努力吸引企业到城区投资发展,争取在招商引资方面取得新突破。(闫妮莎 郭剑 韩斯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