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调研就业服务、文化事业和产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0-27 09:10:53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5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武健鹏带队在我市调研就业服务、文化事业和产业工作。

在祥达职业培训学校、城区零工市场、方舟创业孵化基地、开发区光机电园区等地,武健鹏详细了解各企业开展就业服务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优化调整稳就业政策措施,多措并举,稳定和扩大就业岗位,全力以赴促发展、惠民生。要继续完善就业服务平台,创新人力资源服务模式,构建更加完善的就业支持服务体系,提供更加周到便捷的服务。

在鸣凤剧团、程颢书院、爱格琉璃制品有限公司,武健鹏详细了解我市文化事业产业发展情况,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扎实做好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进一步延续良好发展势头,更好地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要充分调动各领域各行业力量,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助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崔晶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