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第六届山西文博会晋城展区参观巡馆

发布时间: 2023-10-20 08:54:0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9日,第六届山西文博会在山西潇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武健鹏,副市长邓志蓉到晋城展区参观巡馆。

本届文博会晋城展区以“东方古堡、人间晋城,云锦太行、诗画晋城”为主题,围绕“文旅康养样板城市”定位,设置了文化发展展示和文创市集展销两个板块。按照“展示+展销”双轮驱动模式,采用图文视频、活态演绎、展示展演、文创市集等方式,全方位、多元化展示我市新时代文化强市建设的最新成果。我市43家企业及单位共500余件展品参展。

武健鹏、邓志蓉认真查看展区布局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品牌、展品特点等,指出,各参展企业要积极利用此次文博会平台,充分把握展会带来的新信息、新资源、新机遇,进一步加大我市文化产业优势宣传力度,切实加强我市和各地区的文化交流合作。要积极学习其他地市的好做法,认真总结参展经验,不断提升企业知名度,全面提升晋城特色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全力以赴推动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武健鹏、邓志蓉还参加了第六届山西文博会项目签约仪式。(窦育瑶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