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华慈善日”“山西慈善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9-08 09:26:0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7日,2023年“中华慈善日”“山西慈善宣传周”主题宣传暨“9·9公益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物茂广场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市政协副主席贾龙斌出席仪式,副市长邓志蓉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

邓志蓉指出,全市慈善工作者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创新工作方法,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用法治精神引领、推动和保障慈善事业发展,以公开、透明、高效赢得社会公信力和美誉度。希望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主题为“携手参与慈善 共创美好生活”,由市民政局主办,市慈善总会承办。活动现场,市青少年社会工作促进会、泽州县天翌儿童康复中心等社会组织围绕主题进行了慈善宣传活动,多家医疗机构、商家还开展了慈善义诊、慈善义卖、慈善义剪和募捐等活动。(闫娅楠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