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50期专题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22 09:03:5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1日下午,我市举行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50期专题讲座,邀请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白雪华作专题辅导。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主持讲座。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李培敏、省文旅厅二级调研员丁飞彪参加讲座。市直各部门和各县(市、区)的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线下和线上的方式聆听了讲座。

白雪华以《推动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为题,通过分析公共文化发展趋势、分享典型案例,对全国公共文化的发展态势和公共文化服务事业发展作了系统的阐述、深入浅出的讲解。聆听讲座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授课主题鲜明、分析透彻、符合实际,对推动我市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更好培树“东方古堡、人间晋城  云锦太行、诗画晋城”城市品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今后在工作中学以致用,主动谋划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努力为构建具有晋城特色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作出积极贡献。(崔晶 王逸云)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