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高考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21 09:36:22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9日下午,全市高考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招考委主任武健鹏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严管,措施上周密细致,投入上全力保障,运行上步调一致,全员发动,全面覆盖,对各种风险隐患问题进行再检点,对应急预案进行再演练,确保高考安全稳定工作万无一失;要聚焦关键环节,全力以赴保障高考安全有序实施。坚持底线思维,加强考前教育,全力抓好试题试卷安全保密、违纪舞弊行为整治、考务人员选聘管理、温馨高考综合服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要凝聚工作合力,全面完成平安高考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强化正面宣传,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高考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我市参加高考的考生共15412人,全市共设6个考区、17个考点、526个考场。(郭超凡 韩艳帅)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