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干部职工技能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19 09:13:2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8日下午,“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全市干部职工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市融媒体中心举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此次干部职工技能大赛由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明办协办,市直工委、市总工会、市融媒体中心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创业创新”综合能力和服务晋城高质量发展的本领,在全市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此次大赛分为公文写作、PPT制作、创意海报设计、演讲比赛四个系列。全市6县(市、区)、55家市直单位的110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周冯萧、赵文东、赵亚雄、郭于渝、刘俊杰获得公文写作一等奖;李剑琦、秦儒慷、张强强、张婧、沈楠获得PPT制作一等奖;陈钰、杨茜茜、程剑、梁妮、任捷获得创意海报设计一等奖;韩蕾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崔晶 范天锡)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