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民法治素养提升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5-17 09:44:2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6日上午,晋城市公民法治素养提升行动、“八五”普法百场法治文艺演出活动暨“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在物茂广场启动。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出席。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融媒体中心、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助推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规划顺利实施。接下来,“八五”普法百场法治文艺演出活动将走进六县(市、区)、70余个乡镇,通过普法宣传让法治阳光温暖更多群众;“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将同步展开,内容包括以宣传民法典为主题的抖音直播活动、开展“法律明白人”专题培训活动、利用《局长讲法》电视平台播出民法典节目、开展“晋城法治宣传每日一题”在线答题活动、积极创建市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启动现场上演的歌剧、小品等节目融入各类法律法规知识,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出来,掀起了法治宣传活动的新高潮。(崔晶 王戈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