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17 09:47:4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李伟 摄)

2月16日,在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结束后,市委宣传部立即召开部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主持并讲话。

武健鹏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结合我市工作实际,细化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主要思路和务实举措。要按照“高、新、深、实、精、严”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充分整合线上线下、内宣外宣等各类资源,统筹做好理论武装、文化文艺、舆论宣传、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奋力谱写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强大合力,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崔晶 马泽华)


责任编辑: 雍丹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