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03 22:00:57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李伟 摄)

2月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主持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武健鹏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锤炼政治品格和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和政治操守,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聚焦工作主题主线,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思想理论武装、宣传舆论引导、理想信念教育、文化文艺繁荣和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要强化精品意识,坚持“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精心实施一批亮点精品和宣传品牌,不断提升我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制定班子整改方案,逐一落实责任、明确时限,确保整改全方位落地,走深走实。(崔晶 王戈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