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我市群众文化活动暨“一广场一品牌”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6-27 21:42:5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2年我市群众文化活动暨“一广场一品牌”活动启动

6月27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我市群众文化活动暨“一广场一品牌”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参加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在广场舞《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中拉开帷幕,演员们以欢快的舞姿和饱满的热情抒发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随后,上党八音会《庆丰收》、戏曲《出征》、歌伴舞《晋城 晋城》等多个节目轮番登场,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关键之年。为促进全市人民群众精神生活共同富裕,加大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质量,根据省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我市策划了35项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同时,根据地域特色,创新开展了“一广场一品牌”活动,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崔晶 马泽华)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