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走进居然之家

发布时间: 2022-06-24 09:05:5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讲团走进居然之家

6月21日,市委讲师团宣讲员走进居然之家(黄华店),开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理论宣讲。

宣讲会上,市委讲师团宣讲员闫婷婷围绕疫情要坚决防住、经济要全力稳住、发展要确保安全三个方面,紧扣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三个维度,用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对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是一堂难得的专题辅导课,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对深入理解和把握相关政策,指导企业正确认识当前困难挑战,稳定发展预期、提振发展信心具有重要意义。

“越是困难时刻,越要坚定信心,越要沉着勇毅。”城区区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党建指导员(驻居然之家)孟双在说,通过今天的学习,有效提高了民营企业对国家、省、市一系列政策“组合拳”的再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民营企业的信心,将不断激发民营企业新活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宣讲是贯彻落实市委有关“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旨在引导企业准确把握“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的极端重要性和辩证统一性,从而找到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突破口,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邱莎莎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