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市群众文化活动体育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6-20 16:43:4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20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全市群众文化活动体育项目启动仪式在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同时,“晋城农信杯”第四届市直单位篮球赛、首届职工足球赛也正式拉开帷幕。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参加仪式并宣布2022年全市群众文化活动体育项目启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全市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2年群众文化活动体育项目,以群众文化活动为牵引,通过开展丰富多元的体育赛事活动,不断夯实群众体育工作基础,引领全民健身新风尚。系列活动包括35项群众文化活动,其中体育类活动(赛事)14项,包含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足球、篮球、毽球、象棋、围棋等项目。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旅局、市体育局、市融媒体中心、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袁泉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