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市校合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8 08:48:1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市校合作工作会议

4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市校合作工作会议。

会议宣读了《晋城市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名单》《2022年晋城市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工作任务清单》,与会单位、各县(市、区)及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人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抓好我市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建设,明确任务,整合资源,积极与高校对接,深入了解高校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需求,吸引高校师生到我市开展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要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工作合力,按照任务清单,紧盯时间节点,逐项抓好落实。要强化工作调度,用好专项资金,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窦育瑶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